96.2.10~11第二.三天    


晚上睡覺時會有些腫腫脹脹的感覺,但是睡醒了,隔天就不會那麼痛了!只是皮膚感覺緊緊的,雖然做了雷射,還是得煮飯,但是煮飯時的油煙會刺激皮膚,所以還是要戴上口罩來才是好的防護。臉上的紅點點更明顯了,老公說我像-『貓仔馬駿』(台語)二姐說可以抹蘆薈膏可以加速傷口癒合,但是我抹上去後覺得還是會刺痛的感覺,所以我還是不太敢亂抹,乖乖抹上醫生的處方就好,別一直亂換,免得傷口感染,本想照了照片留念po在上面,但是哇!還真恐怖!會嚇到別人,還是不要好了!希望傷口趕快結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