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ㄌ!原以為這一陣子ㄉ健走運動,能為自己ㄉ身體帶來一些補強,但是星期四那天,一切都很好,早上也都很有精神.很開心,第四節指導孩子們做風車,也沒怎樣,就是很專注ㄉ做了半小時,身體ㄉ不適感又來ㄌ!接著就不行ㄌ.....就攤桌上ㄌ,想休息一會就會好,結果,就莫名奇妙ㄉ吐ㄌ!真是難過!!!!連走路ㄉ力氣都沒ㄌ,無法走到隔壁去拿便當,真是無力感!!!!


每次一有這樣ㄉ症狀,我心想總是要克服它,不要再讓它打敗,但是這次顯然我又失敗ㄌ....讓症狀排山倒海ㄉ來,本想吐過ㄌ,就會恢復ㄌ,再勉強上一節課,把工作做好來,終於撐過一節課ㄌ!但是身體卻再一次ㄉ虛脫ㄌ...真是想哭!!一邊哭一邊吐,就是難過!!!!不知道為什ㄇ,好好ㄉㄧ天,突然變這樣,上ㄍ月也是一次,沒有理由ㄉ發生這種狀況,我害怕,因為沒有感冒,沒有原因,就是突然,而且是不定時會發生....


  回家後就攤著ㄌ,等老公回來告訴他,我又這樣ㄌ,其實我真ㄉ不想告訴他,我ㄉ身體有多不舒服!!因為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怎會這樣?老公一邊幫我刮沙,一邊笑著說:這ㄛ!就是"撒嬌病'"啦!"愛撒嬌ㄉ病"!!!


雖然,當時我也笑笑ㄉ,覺ㄉ好幸福!他會在我不舒服ㄉ時候,幫我按摩刮痧整個背部,還取ㄌ這ㄇ好玩ㄉ名稱!!!!....但是 天知道,我多ㄇ害怕這樣子ㄉ病狀,就算去看醫生,我也不知該如呵描述"我是因為太專注一件事而發生這種病症?" 太好笑ㄌㄅ!!很煩!!隔一天,體力還是未恢復,很怕再一次這樣!!


有誰也像我有這樣ㄉ狀況,可以告訴我,我怎ㄇㄌ??但是不要只說一句就是"神經病"啦!


希望不要再有這樣ㄉ情形ㄌ....我真ㄉ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