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宜蘭梧荖坑


日期:95年4月or 5月ㄅ


記得那一陣子心情一直不開朗,莫名ㄉ憂鬱...卻無法移開心中ㄉ大石頭.每天上班,下班,帶孩子 張羅一切,覺ㄉ好疲累!一天下午,老公提議最近有綠色博覽會,不然出去走走好ㄌ?! 於是帶著妹仔,開ㄌ車,說走就走!!ㄤ說"你就是想太多,我也不能做什ㄇ?只有帶你出來走走,看會不會好一點?" 聽他這樣說,心裡好感動!!我想我該把身體養好,不要經常如此,不然怎能相伴到老ㄋ???...


一到


那邊,天氣剛好涼涼ㄉ,又有一些太陽,很舒服ㄉ天氣!!今年ㄉ主題是"狗兒",放眼望去,一大片都是花造型ㄉ可愛小狗!  妹仔超興奮ㄉ,因為那是她ㄉ最愛,看到這ㄇ美ㄉ景象,整ㄍ人都開ㄌ起來!!!我們邊走邊拍照,沿途有各種ㄉ小主題:時下最流行寵物ㄉ甲蟲館,蜘蛛館,有一隻會噴煙ㄉ大蜘蛛在館外,好可怕喔!


還有黃金隧道,裡面種滿ㄌ各式各樣ㄉ大小南瓜,絲瓜..也有另一種果實之美!...


   在小溪旁ㄉ行動咖啡館,稍作休息,喝杯咖啡,(總覺得喝咖啡是一件浪漫ㄉ事),繼續往下走...  接著ㄉ是花草步道,沿路ㄉ花香,真是讓心曠神怡,這樣走ㄌ一回,心情果然舒坦ㄌ起來!真好!!!


!!剛好逛完已是快關門ㄌ,展覽時間到6點,在回到狗狗ㄉ主題,人已減少許多,我們就猛拍照片,把美麗ㄉ半日遊,用相機記錄起來,現在有ㄌ自己ㄉ部落格,也可以慢慢回憶起最近一些值得紀念ㄉ日子,寫下來囉!!


現代人難免會憂鬱,所以當心情不好ㄉ時候,出去走走吧!!


期待明年ㄉ綠色博覽會喔!    這是路邊草叢'中ㄉ一朵小花,粉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