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10
 
持明恩師仁增塔欽開示
 
施哇察清涼屍陀林返途車上開示
2015年2月24日
 
清涼林,樹林的林,清涼屍陀林,剛才我們去了清涼屍陀林,往昔我們應該在印度的這個地方出生過的,當時也經過這個地方,由於祈願圓滿,希望不久以後又到達這裡,所以今天我們又到了這裡,今天我們在這裡修了斷我供施法完整的法門,執著、我執能放得下是最好的,放不下的話,也做了一個樣子,還不錯的。
我們也供了一些錢,要錢的給錢,要食物的人也是給食物,要心的人也是給心,大方自在的發了所有施身法的表示啊!所以很開心。
這個屍陀林真的是非常珍貴的,不是普通珍貴的,若是以後有人問:「去過施哇察沒有?」我們可以說:「我去過施哇察。」施哇察就是我們剛才去的這個屍陀林,往昔龍樹菩薩的故事也是發生在施哇察。之後蔣勇烏堅千博大蓮花尊者忿怒的樣子也在這裡出現,懷下有許多空行母,都在這裡修持密法、證悟究竟的,所以這裡是一個剎土、淨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