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才正要好好享受生活的,就是除了


家事之外孩子及其他大小事都歸給老公管了


說,因為十年前的一場家庭經濟風暴,好不


容易熬了過來.一切都是那麼ㄉ順利!我可以


不用大小事一手包了,老公也從忙於朋友及運


動之間的交際而回歸到家庭,注意到


存在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就不斷的陪我


遊玩.陪我散步..希望我的身體及心情都能放輕


鬆一點!女兒從出生都是我一人帶在身邊,偶而


老爸才去逗逗她.讓她撒撒嬌..因為老爸說他不


會帶小小孩,現在女兒大了,去年她轉到


爸爸的學校去了,我就更輕鬆了.每天晚上也都


是爸爸幫她簽聯絡簿,還陪她..等她入睡.因為女


兒超級膽小!我就可以早早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看看書啊!敷敷臉的.每晚老公一定會邀我再


出去走一走..聊一聊再回家睡覺覺!!這是多麼愜


意又悠閒ㄉ日子啊!!


但是卻莫名其妙的發生ㄌ視網模剝離


,不僅老公錯愕,連我都覺得怎ㄇ會這樣?


心理也覺得很心慌!一向是我依靠的大樹,現在


變成需要我呵護的小草



之前,雖然自己會開車,但是去哪裡都想要他陪


我,依賴他載我去.(想到開刀那天,沒病床..又下


著大雨.怕他脆弱的眼睛晃動的太大,而


國泰醫院停車場又在室外.路又小.又沒得暫停,


衝去開車又下來扶他上車,回診時,也是都要小


心翼翼的,以前像這樣的路況,我就不太會停ㄉ!


)有事就大呼一聲老爸,他就會過來幫忙


提東提西,家裡的所有小魚缸.大魚缸都是由他


親手清洗換水,現在他連打個噴嚏都得很小心,


(因為同事的老公第二次剝離,居然是開刀四年


後,打個噴嚏又掉下來了!)


現在的我要變得很強壯!!一切大小事都要自


己來,包括每天的溫馨接送情--送老公上下


班..去買東西也全部要自己提,凡事都得多擔待


一些!(同事的經驗告訴我,這是一個長期的支持


與協助)


不過雖然辛苦一些,但是看老公能逐漸恢復,也


是很棒!現在,我們已經開始散散步,每天還是


要保持運動的習慣!


以前老公總說我走得很龜速,總是要跟緊他的


腳步,現在終於得配合我的龜速了吧!ㄏ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