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31()


騎車~騎車~今天天氣超好的~!~當然要出去騎車!!


預定目的~47到卡普~上週已經先替大家探過路了


47上有櫻花~卡普好久沒去啦!也要去看看可愛的店長


七點中和婚紗店集合


好久不見的RIOS騎著新車出現囉!



兩老來一張~好像又好久沒騎車囉!



七點半動物園的阿麥集合


老爹今天帶著大嫂出來挑戰喔!



今天天氣超好~一堆重機、單車都出籠了!


把106乙入口擠得水洩不通



我們的好搭檔JR



從今天開始老爹要常帶著大嫂一起出現喔!


我們提倡夫妻、情侶要一起騎車會更幸福喔!



ㄚ國、小三豐這兩兄弟,今天要自己騎去基隆環大台北200K~超猛



出發



新的連接橋~烏塗一號橋!



走新僑看看~今天人頗多的,有藍星人及隱藏版外星人




換老爹要耐心的陪著大嫂慢慢騎,想當初我家老爸也是陪著我一步一腳踩出來的喔!加油~加油!!



熱心的謝小胖也在一旁當技術指導~教大嫂如何爬坡變檔位


車隊就是這樣好,總有好心的年輕人協助我們、鼓勵我們!


想當初JR也是這樣,壓隊在最後面!真是感恩喔!



今天我背相機,沒人幫我拍,只好自拍影子 !!ㄎㄎ



還有美景



ㄏㄡˋ~阿洲騎過160K,果然不同凡響!~現在他的"可樂果"也與他有充分的默契,還可以衝上去等不到我們,又再下來找我們ㄝ~


來回兩趟都不累不累!厲害!!



今天託大嫂的福~名義上是陪騎,騎很慢、騎很輕鬆!其實是也很久沒騎爬坡了!跟著偷懶休息好幾回!ㄏㄏㄏ



拍櫻花~但因為看過東眼山的爆開櫻花,顯得北47的櫻花有點稀疏



不過還是很美~0~




還是很紅~而且跟大家一起騎車來賞花,心情也不同喔!



沿路往上、櫻花樹越開越茂盛~



JR從對面拍



Julie看到我這樣覺得很好笑!!你知道我在幹麻嗎??


我用老爸的眼鏡當鏡子,補防曬啦!今天太陽粉大捏!



繼續騎~我們陪大嫂騎在最後面~給大嫂拍拍手啦!她今天首航爬坡就這麼高難度的!她第二次騎車ㄝ!老爸說~她腳力比我強三個月,真的!因為當初我剛開始騎的時候,老爸可是陪我在河濱晃盪了一兩個月才敢跟車隊出來騎呢!



大嫂太厲害了!不過今天老爹可辛苦啦!公路車這樣慢速騎是粉累滴



大斜坡~用力踩啊~美景就在前面!




 


哇~有人背大砲上來拍~現在車隊又開始流行攝影,大家開始勸敗單眼相機!!



唉呀~我的TZ3能拍出來就粉不錯啦!



也很有FU啊!



巧遇陳醫師~去年騎福山的時候,在半路遇到!那次忘了合照


今天多照幾張喔!陳醫師可是每次都開"仙丹"給我們的恩人啊!



穿單車服和醫師服差別很大呀!差一點認不出來呢!




每次爆頭痛時吃下去就會紓緩,繼續有動力往上騎喔!




ㄝ~ㄙㄨㄟˊ騎轉把車來~小謝,你這樣不行喔!!



下滑北宜公路到卡普喝咖啡去!!




車車排排掛



多了這些小貓咪擺飾



喝咖啡聊是非



可愛的小彤店長~好像瘦了點喔!


感謝小胖幫李大哥調整變速!!真是好心人啊!!




合照~一些外星人已經先滑下去了!剩下來的是休閒組的藍星人


~還有幾個披著藍皮的外星人在裡面!小葉就是!!




繼續從北宜公路下滑,怎麼NEO在牽車??


原來是爆胎了!剛好有一個最佳換胎地點~就是銀河路口的涼亭


還有阿彌佗佛~拜拜一下~~保佑大家平安回家



還好有這個涼亭,才不會太熱!!這時小葉已經滑下去了,JR還CALL他再上來找我們!車隊就是這麼好,有問題大家一起幫忙解決,絕不會把你丟在路邊!!



哇~換小葉在對面,他正要上來的時候,前變居然卡住鏈條囉~


小胖過去幫忙調看看!還好~修得好,可以繼續騎!!



啊~真是超好的天氣!曬太陽曬得夠本啦!維他命D也補得足夠啦!


花有賞到~車有騎到~身體就健康啦!


老爹大嫂第一次出來騎遠路,能快樂出門、大家都平安回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