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小花圃開的梅花喔!
97.2.26


調整好心情再出發


昨天也是想了很多….


人是不可能完全被人接受的


有褒必有貶!


自己只要把自己該做的盡力做好


既然有接受到負面的訊息


也可藉機再省思自己一番


是否有哪裡還可以做得更好!


當時的情緒抒發語氣真的有點無奈、灰色


再仔細思考過後~ 自己鼓勵一下


再加加油囉!


 


趕快來換個版面~~開心一點ㄉ


從來不知道我『中單車毒』這麼深


那天車子換完輪組後就不順了!怎麼騎?怎麼奇怪?


心疼車子~0~原本很順暢的--怎麼ㄎㄧㄌㄧㄎㄚㄌㄚ的??


 


我發現我居然把它當成很重要的--夥伴


真的感覺--它就像生病一樣的不對勁


想趕快把問題解決,自己又無能為力


老爸說:「騎去綠洲給小陳修修看!」


我說:「我們輪組又不在那邊買的,實在不好意思過去!」


而且又跟人家不熟。-


但是車子生病了,不趕快就醫是不行的


 


只好騎過去找人求救囉!


我想那就乾脆換一套外管線好了或是煞車皮什麼的?


 (剛好去的時候中視也來訪問小陳喔!現在單車風正盛行著….)


還好小陳很熱心~0~


說我著重在只是騎車,不在改車,用一般的不鏽鋼內線即可


之前去的那家--要我全組換1800


所以調整好,換後變線只花了250元。


實在太感謝囉!


因為輪組已經砸錢下去了,不想再花了!


--我是『截長補短』的李大嫂嘛!


 


開心!開心!


愛車的變速又恢復正常了,它也開心!!不會喀喀叫了!!


 


我從華中橋騎過來中和!但是回去腳踏車的引道是逆向的ㄝ??


ㄚ!!!我怎麼騎回去啊????


剛好又開始下著細雨了


我只好順勢call老爸來接我


真好!一切都沒事囉!


加油!加油!我一切都要再加加油囉!


 


在教學上~0~我希望能與家長們有更良好的溝通


在騎車方面~0~我希望暑假能從台北騎回雲林喔!


 


這是老爸的新輪組~~2.17換



 



 




 



2.24換



 


看起來還是我的輪組比較酷!哈!哈!哈!


我讓他先換是有陰謀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