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23(六)


天氣好個兩天,又開始變天了!


這週末的車隊活動鐵定是無法成行了


剛好KHS大園廠舉辦了『小輪徑回娘家』


趕緊報名--讓愛駒們進場維修保養一番


KHS的車,真的很不錯!


每次都會在校長部落格登出一些相關的訊息


回廠維修--那些師傅們又會按照你發現的問題,將車子調整好


然後又把車子擦乾淨,若有掉漆的部分還會再幫你補上


相關車子零件及人身部品又可以有85折的折扣


所以回娘家的訊息一PO出來很快就會額滿


是個服務優質的品牌


 


果然一早天空就飄著毛毛細雨


 


7點半出發到達桃園大約810--還算早的


所以車子天好維修單就去排隊囉! 



 


要先把車子的問題寫在單子上 ~ 一人一張,掛在車上



 


趕緊來去排隊~~來得早,所以還只有4台!



 


大都是T2或T3-



接著去看看有什麼好康的,今天85折喔!


新出一件旗袍領的女車衣--外面的車行大都沒折扣,車衣又貴


這邊既然這麼優惠,當然也要買一件囉!


現在的我都不逛街買衣服囉!


把那邊的錢省下來,買單車的人身部品喔!得要精打細算一番呢!


也不能太浪費~~還有小孩要養呢!*_*‵‵



老爸也一件短袖的--想說若等一下有好天氣去苗栗找老爹騎車去



老爸的原來ㄉ水壺架斷了--剛好出新品銀白色水壺架--換了!


同色系囉!



在那邊還有課程可以上,解說車子的結構及簡單的維修,可以一邊等車子一邊上課!真的是很好的安排!(無奈自己呆呆的,沒有親自實務操作,機械的東西都搞不清楚啦!)


弄完都接近中午了,打給老爹探問苗栗的天氣--結果也是陰雨天,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囉!


下午的雨越下越大,之前聽說新莊有一家RST休閒概念館


裡頭賣單車的東西很多,地方很大,且在他的網頁中看到介紹輪組,想說去看看吧!


SPARCO 輪組--小輪徑輕量化看起來不錯!


老爸最近換了美國噟騎起來很順,我也來換一組吧!


騎起來夠----ㄕㄚˋ


他的特色請看--SPARCO介紹









搭!搭!搭!的聲音也是很響亮~~


但是在調的時候,最後他說我的變速線有問題,需要更換??


不過今天才回廠去維修的啊!試騎時,變檔都很順


我看他調的時候變得好快,我也不懂!就說我的不行了!


因為已經很晚了沒時間再換,所以我們說回去騎騎看再說吧!


他們的服務態度是很好!很親切!解說也很仔細!......但是.......


 


 


P.S:2.24後記--誰來救我的變速???


  剛剛衝去大稻埕,整個變檔不順到不行


檔上不去有時又下不來----又會踩空,像快ㄌㄠˋ鏈一樣


整個騎的狀況沒這麼糟過~


李大一直說那就先不要變,你只要感受那輪組順暢度


我說踩踏都不順怎麼感受啊!


平常兩個感情太好,都不曾有爭執--今天卻起了爭執????


因為我自己也不會調,說實在的李大也不曾調過車


他要幫我調,我怕他越調越糟糕!----真是糟透了!


我想可能車種太多,各家的微調都不同


他們可能不熟悉我的車線,就按照他們的方式去調,就不順吧!


說我的整組線都要換掉囉!


或許我想的不對!(並不是說他們服務不好,或不對喔!他們也很用心啦!只是我希望一切都能更順利!)


只是----怎麼會換個輪組換成這樣??心情本來很開心的


突然變得很糟了!


要送小孩去上課了~~~也許等一下心情就好ㄌ--14:35


李大還在努力調整中~~想想也好吧!總是要練習調調看


就先讓他去玩吧!等他玩會了再教我~~不知道會不會弄壞?


不過,通常自己人都是教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我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